しんみ-心操君赛高!!

【我英乙女】男子力?⑴

胜/轰/切/电/常/相/物/环/霍/欧/尾/久

      1爆豪胜己

      你们一起在听演唱会。

      他看着你,超凶。

      “老子为了抢到这次你要听的gp演唱会门票,都熬夜了。你知道熬夜对老子来说意味着什么的吧?”

      爆豪...一直睡的很早呢。

      你甜甜的笑着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爆豪真的很纵容你呢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老子的门票用你的零花钱来买,没问题吧?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你点点头。当然没问题。

      与其说没问题......

      不如说。你想为他的门票买单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“嘛...”他说,“看在你今天那么乖的份上...你的那张门票就用老子的零花钱来买吧...”

      你笑着把辣味薯片递给了爆豪:“胜己真好!谢谢胜己!”

      爆豪手撑着脸颊:“老子又不是要听你说这个...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喜欢胜己!”

      “吵死了...”他转开头,“不是说要听演唱会吗,那就安静点。”


      2轰焦冻

      “好冷......”你感叹。

      一件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他的手也握住了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啊!”你喊道。

      “取暖。”他言简意赅的发动个性。

      “笨蛋!你不穿外套也会冷的吧!”

      轰笑了起来:“我也是个男人。总不能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挨冷受冻吧?”

      他看着你的眼睛:“心疼我的话,下次出来,就别穿那么少了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你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“你穿什么,都很合适。”他笑着说,“所以,穿暖和一点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别的小男孩慢慢更~

评论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