しんみ-心操君赛高!!

【我英乙女】心操人使没有被讨厌

又名《心操人使想要变得受欢迎》

*是ooc,是我特地为之开小号的ooc

*请勿fo


(心操人使的性格可能在已播动画中看起来腹黑男友力max,但他其实是人品超好男友力max。

这篇ooc,是因为我想写一个ooc腹黑霸道“人品赛低”心操同学。)

【再强调一遍!心操人使人品赛高!但是是我想涂一个人品赛低心操同学!跟着我一起念:心操人使,人品赛高!

(举个例子,就是一位好友太太发我的一张app截图,心操人使:只要你想,我可以陪你一起淋着瓢泼大雨,做些疯狂的事情。这种ooc←是真的很ooc,但是这种ooc的心操君对我而言有种特殊的魔力,键盘是自己动的,和我没有关系。

【一条全新世界线,心操x茜屋另一种相识可能性。和之前的其他几条世界线完全没有关系。或者说,这里就是虚假世界线。

(为了男主强势苏,往往会安排女主性格弱势、情商低、略愚蠢、任人吃豆腐←这是我讨厌的女主性格之一,所以是我不喜欢的相处模式,因此开了小号)

(独立而平等,才是更合适的交往模式)

(但我想写这篇,因为我想看心操苏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人使有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人使很困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人使在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班上不老实给我待好,前座那个女生怎么老爱往隔壁跑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茜屋同学。你最近很忙嘛?”他没什么精神的靠在椅背上,一双没什么干劲的目光随意看着又站起身要往教室外跑的前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茜屋高兴的答道:“是有点啦!B班的骨抜同学是他们班上这次舞台剧的舞台总监,他说,要演好这出舞台剧,需要我的帮助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咬了咬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帮助?

          人骨抜需要你帮助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能不能动动脑子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huh...是这样啊。”心操人使没什么精神的抬起手臂,摸着他的后脑勺。

         (心操同学的要洗脑这个让人火大的家伙的念头,是这一刻出现的呢!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茜屋同学,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?”心操人使询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请说哦!”茜屋停住脚步,看向心操人使,好脾气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嗵——”茜屋同学的目光好像变的呆滞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好好坐在座位上。B班那边,你不过去的理由,我会帮你解释的。”心操人使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骨抜同学,换一个目标吧。那个家伙,可不是你可以随意下手的对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让B班困惑的,来自普通科扛把子心操人使同学关于茜屋同学今天没有来、以后也都不会来舞台剧排练观光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人使有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人使很困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人使在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班上不老实给我待好,前座那个女生怎么老爱往隔壁跑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茜屋同学。你最近很忙嘛?”他没什么精神的靠在椅背上,一双没什么干劲的目光随意看着又站起身要往教室外跑的前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茜屋高兴的答道:“是有点啦!支援科的发目明同学最近在baby上遇到一些瓶颈,她说看到我就会有灵感呢!‘我需要你!请让我注视着你,给我灵感!’发目明同学是这样说的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咬了咬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灵感?

          人发目明需要你灵感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能不能动动脑子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huh...是这样啊。”心操人使没什么精神的抬起手臂,摸着他的后脑勺。

         (心操同学的要洗脑这个让人火大的家伙的念头,是这一刻出现的呢!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茜屋同学,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?”心操人使询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请说哦!”茜屋停住脚步,看向心操人使,好脾气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嗵——”茜屋同学的目光好像变的呆滞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每找发目明同学一次,就要亲我一次哦?”心操人使笑着点了点自己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 (心操、茜屋都是刚进雄英就是英雄科设定)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...”1A女生们在意识到自己穿啦啦队服是被整之后,都是火冒三丈。

        台下的心操人使一个箭步走上赛场,就打横抱起了茜屋黑织。

        芦户三奈刚觉得酸,就看见在心操人使身后跟来的切岛锐儿郎——她现在不恰柠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箭步,心操人使把茜屋黑织抱进了休息室,然后拉上门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摆出帅气的姿势,酷酷的朝茜屋扔出一套运动服:“好了,现在没有别人了。就在这里换衣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出去。”茜屋简洁明了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没有别人。”心操人使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子已经ooc过度了。”茜屋劝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人使为难的走了出去,然后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碰上兴高采烈走来的上鸣,上鸣高兴的和同班同学打着招呼:“嗨!心操!你知道吗!我拍到耳郎穿啦啦队服的照片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操:我不想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(1-C女仆执事咖啡馆,是改变性格的心茜在相同场合下发生的不同故事~)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光临!”茜屋笑着迎进又一位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你...好可爱啊!”那个客人开口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茜屋红着脸,说道:“有...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客人理也不理茜屋,就黏上了茜屋身边的同班同学:“之后,我们一起去喝茶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ふ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茜屋确定自己听到了来自心操人使的嘲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嘁——”她轻轻发出不满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女仆小姐,我说你,好可爱啊。”心操人使在送餐途中绕过茜屋,轻轻取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取笑我!”茜屋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嗵——”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嗯嗯,是茜屋被洗脑,也是茜屋在心跳哦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文化祭结束以后,和我一起去喝茶吧。”心操人使笑着发出“邀请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心操人使好像还是不够ooc,下次争取让心操再崩一点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