しんみ-心操君赛高!!

【相心】(两则)【肝游戏+买谷】?

*两则相心、相心相


相心(一)

上鸣:“心操,你今天黑眼圈怎么那么深?”

心操:“啊...昨天为了肝出相泽老师,熬夜熬的有点晚。”

上鸣:“具体是熬到几点呢?”

心操:“半小时前睡下的。”

上鸣:???


麦克:“橡皮头,你今天眼睛里红血丝好深啊...”

相泽:“啊...可能用眼过度了吧。”

麦克:“...你既然眼睛不好,也没必要盯着屏幕上的那个普通科学生看个不停吧?”

相泽:“好不容易氪到的,为什么不多pr...我是说,为什么不多看几眼?”


相心(二)

上鸣:“唔哦!心操!我竟然会在秋叶原遇到你!没想到你是个死宅!”

心操:“嘁...”

上鸣举着手里的耳郎谷:“都是我抢到的哦!”

心操惊讶的瞄到了什么:“那个相泽老师的闪吧唧,你是怎么抽到的?”

上鸣:“嗨,别提了,我就想要耳郎的,谁要那个虚伪老师的啊!”

心操拿出一麻袋的吧唧:“我抽了很多,耳郎同学的出率也不低,可以拿这些全部,和你换相泽老师的吗?”


“橡皮头!今天上完课一起去吃饭吧!”麦克邀请说。

“不了,最近我没钱。”相泽回道。

麦克瞪大眼睛:“不是吧?!不说英雄活动,雄英工资就不低吧?”

相泽看了眼麦克:“心操那孩子出周边了,我怎么可以让别人买到他?!”

麦克:!!所以,你买断了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便纠正一下~相心身高差是6cm哦!!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