しんみ-心操君赛高!!

【我英乙女】R社台词抓!~

爆/轰/久/切/电/相/欧/物/暗1/暗2

香山:好了孩子们,现在是乙女游戏时间!大家快来读台词!~


1爆豪胜己

爆豪胜己:喂,女人。做我的爆杀王后吧。

【峰田:嘁!该死!竟然用了信式温柔声线!

香山:确实不合适呢。不能给玩家真实感呢。爆豪君再念一次台词吧?】

爆豪胜己:念什么念!烦不烦啊!在看这条《R社台词抓》的女人,喂,我就是在说你啊,杂鱼,你就做好这辈子都被我缠上的打算吧。老子可没打算轻易放过你。

【香山:好青涩!~】

 

2轰焦冻

轰焦冻(捧读):我没有把你让给任何人的打算。

【香山:!哇哦!就是这种反差萌很棒呢!】


3绿谷出久

绿谷出久(激动的、语无伦次的):喜欢!最喜欢了!最喜欢你了!

【香山:...为什么突然有那么多gay佬来买...喂!这是乙女游戏啊!同学们,你们冷静啊!哈?欧尔麦特,你怎么也在?!】


4切岛锐儿郎

切岛锐儿郎:我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!

【香山:感觉有重复...】

切岛锐儿郎:男子汉绝不会让心爱的人被其他人夺走!

【香山:算了...就酱吧...】


5上鸣电气

上鸣电气:唔哦!迷上我吧?请快点迷上我,快点喜欢上我吧?

【香山:发起了不错的攻击!~】


6相泽消太

相泽消太:你只属于我一个人。(现在,来做点让人快乐的事情吧?)

【香山:不愧是熟男!】


7欧尔麦特

欧尔麦特:あのさ...

【香山:再娇羞,就没人攻略你这条线了!】

欧尔麦特:少女,请和我结婚!

【香山:真直白啊...】


8物间宁人

物间宁人:阿咧咧咧...(被打断)

【香山:游戏商说不要你了。

物间:???】


9常暗踏阴

常暗踏阴:比黑暗更黑暗的...(暗指此游戏对象往往有不为人所知的悲伤往事,极易攻略233)那些事情,我不想让你知道。但是,请留在我身边。我纵化身恶鬼,也要守护你的笑容。

【香山:这次常暗君的中二属性是减弱了吗?被黑暗支配吸走了?】


10黑暗支配

黑暗支配:我自黑暗而来,向阳而生。你就是我追求的光明。我自高台跌落,九死不悔。你若接住我,是我此生所幸。你若...我纵粉身碎骨,万丈高台,也是我爱的里程。

【香山:啥玩意儿???】

评论(5)

热度(233)